top of page

【Q1:參賽隊伍開閉幕都需要列隊嗎?】

 

        本次三項賽事的決賽都安排在4/16週日,故4/15週六的行進樂隊準決賽前,僅安排簡單的開幕儀式,比賽單位不進場列隊,可自行決定留在看台團隊休息觀禮,或在場外區域進行賽前準備。

 

        4/15準決賽結束,當日成績與4/16行進樂隊決賽之出場序會上網公告及請各隊隨隊告知各隊領隊,故各隊的演出結束後,若不留下觀賽則可逕行離開。

        4/16週日早上十點半的旗隊比賽、下午一點半的鼓隊比賽與兩點整的行進樂隊決賽準時開始,亦無開幕儀式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週日閉幕典禮時將進行所有比賽項目的頒獎,各隨隊志工會將各參賽團隊帶至列隊位置。
        若隊伍因回程安排因素無法參加閉幕典禮,可派代表留下領獎,並提前告知各隨隊志工以利列隊與頒獎流程安排。

【Q2:兩天都有賽事,

         道具跟樂器可以借放比賽場地嗎?】

        大會規劃現有可避雨的二樓夾層區位置,在各隊三樓休息區座位的下方,給各團隊於活動進行中暫時放置器材,但因屬於半開放空間,請各隊斟酌並派員保管。
        旗隊大型道具可於退場時置放於南門口,前排樂器推回大廳,其他可經西門進入放置文康室,因文康室與大廳室內空間有限,優先放置有事先登記的大型前排樂器,若於比賽進行中需至賽場內放置留置過夜的器材,請遵循場內工作人員的指示進出,謝謝配合。

【Q3:若比卸貨時間表提早到可以先卸貨嗎?】

 

        因場館周邊施工動線不佳,故卸貨區規劃在最接近器材進出口的位置方便大型器材上下車,卸貨順序為依照彩排或演出的先後所安排。
若比預定時間提早到達,可於周邊道路不影響交通的區域,讓人員先下車,若無大型道具上下車的需求,也可利用周邊萬壽路.德育街等區域先行下車,建議團隊到達之前都先行聯絡各隨隊接待志工,協助處理。

【Q4:一到賽場我該找誰?】

 

        大會為每校行進樂隊安排一位隨隊志工,在15、16兩天提供接待與協助,近日內志工會電話聯絡各領隊。協助領隊在抵達後先安頓人員與器材,並帶領隊至報到台進行報到。

【Q5:有無室內換裝化妝等演員休息空間?】

 

        體育館二樓夾層區為可避雨的半開放空間,一樓主建築與二樓夾層皆有公用廁所,皆可運用。洗手間分佈位置是觀眾與演出團隊共同使用的,其外並無各隊演員專用空間,敬請見諒。

​問與答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