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行進樂隊

高雄市三信家商樂旗隊

三信家商樂旗隊成立於1964年,由大約100名學生所組成,學生在就讀三信家商之前,均未曾學習過任何樂器或旗舞的技巧,然而在教學經驗豐富的崔華傑與教練團的精心指導,及學生課後時間的努力練習下,一年之後,個個學生都能擔綱上場,在變化的隊形中演奏各型樂器及舞動旗姿。

 

連續24年,三信樂旗隊不負學校的栽培,年年榮獲全國音樂比賽的優等獎或特優獎的殊榮。他們長久以來都是三信家商的榮耀,也經常受邀在國內各地,大小慶典中參予演出,深獲觀眾們的喜愛與高度讚賞;更曾代表高雄市市政府遠赴美國西雅圖、加拿大、香港、澳門和上海等地協助有關文化、教育的城市外交使命。對於提昇台灣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,著實貢獻不少。

三信家商向來致力於藝術教育,現任校長  林岑小姐鼓勵學生應該至少參加一項藝術性的社團,她深信參加樂旗隊正是超越自我,增進自信心,及邁向成功的捷徑。

 

 

獲獎紀錄:

 

2015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優等獎

2014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特優獎

2013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特優獎

2012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特優獎

2011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特優獎

2010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樂隊組特優獎

 

參與過的活動:

 

嘉義管樂節

桃園管樂節

彰化鹿港踩街

高雄燈會踩街

夢時代大氣球遊行

高雄馬拉松

義大職棒開幕式

亞洲職棒開幕式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