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​行進樂隊

桃園市中壢高商樂旗隊

中壢高商管樂隊成立於1957年,2009年更成立旗隊,加強壢商管樂隊表演的豐富性與完整性。自2007年起至今,連續8年獲得桃園縣學生音樂比賽-行進管樂70人以下組-優等,並代表桃園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,獲得「行進管樂70人以下優等」的佳績。今年更在剛結束的105學年度桃園市學生音樂比賽中一舉榮獲「特優」佳績。中壢高商管樂隊自成立以來深獲好評,在桃園地區極具知名度,是校外團體力邀參與特別演出的隊伍,曾受邀前往桃園管樂嘉年華、嘉義國際管樂節、臺北建國百年樂儀旗舞嘉年華、中原大學畢業典禮等,參加音樂交流盛會。

 

獲獎紀錄:

自2007年起至今,連續9年獲得桃園縣學生音樂比賽-行進管樂70人以下組-優等,並代表桃園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,獲得「行進管樂70人以下優等」的佳績。

 

參與過的活動:

桃園管樂嘉年華、嘉義國際管樂節、臺北建國百年樂儀旗舞嘉年華、九族管樂嘉年華等。

bottom of page